網路連載小說~十月雪005~湯姆叔叔2013作品  

199544/台灣中部L商務飯店/PM18:30/氣溫20/

 

承先從睡夢中醒來,看看手錶六點三十分『我睡多久了?』問問坐在身邊看電視的ANN,『兩個小時了。』

『剛剛妳幫我按摩真是舒服,去樓下吃飯吧!』承先睡眼惺忪地說著。

飯店中餐廳的佈置以江南風情為主題,承先選擇了靠窗的位置,服務生先送來了一盤『梅醋番茄』當小菜,接著遞出菜單,承先示意先給ANN點菜。

『揚州炒飯、櫻花蝦高麗菜、京都子排、桂花釀醉雞、五更腸旺鍋、翡翠玉筍羹,這樣會不會太多。』,ANN露出開心的笑臉說道。

『先這樣吧,不夠再點。』承先示意請服務生散去。

ANN心想『好久沒有大吃一頓了,老闆買單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吃囉!』。

『你SPA療程證照學多久,你的手技真的是專業級的。』承先還沉醉在剛剛睡著前ANN的按摩。

『沒帶精油來,不然精油按摩才是我的強項呢!』ANN得意的說。

『真的嗎?那我可要找機會好好體驗一下!』承先接著說道。

『菜來了,咱們倆好好吃頓飯吧!』DICK難得單獨跟別的女人同桌吃飯,往往都是在應酬的宴席上,不是大官兒就是民意代表,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放鬆的吃頓晚餐了。

 

199544/台灣台中逢甲商圈/PM20:30/氣溫18/

 

逢甲商圈(又稱文華夜市),位於臺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周圍,屬商圈夜市類型。以文華路、福星路為核心的區域,另外延伸走進文華路可達逢甲旗艦夜市,目前是臺灣規模最大的夜市。

『很久沒來這裡了,一定要好好逛一下,來!我當導遊。』ANN不由自主地拉著承先的手,快步地往前走。

兩人就像是認識很久,感情很好的小情侶,走在人潮喧嘩熱鬧的逢甲夜市裡,就是那麼的自然,ANN 雖然剛大學畢業不久,但是高中開始就到處打工歷練,外表上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倒是有幾分成熟美;而承先剛好相反,雖然已經三十五歲的成年人了,頂著時尚小平頭,穿著休閒年輕的運動服,倒像是個還在念書的大學生,兩人走在一起的確挺登對的,此情此景在承先心裡,似乎回到與依依初相識的那段快樂時光。

 

199544/台灣中部某商務飯店/PM23:30/氣溫17/

 

『明天去哪裡啊?老闆。』一進飯店ANN就急忙地問著。

『明天再告訴你。』DICK微笑回答。

『啊!我有禮物送你ㄟ。』ANN也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袋子,開口說道:『我剛剛去買了兩罐按摩精油,薰衣草跟洋甘菊,老爺,您要選哪一種啊?讓我為您效勞。』

『哈哈!我可以都要嗎?今天薰衣草、明天洋甘菊。』DICK開心的笑著。

『我也送你一個小禮物。』DICK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遞給ANN,這是DICK剛剛逛商圈時藉故離開十五分鐘去買的小紀念品。

ANN開心地接過禮物打開,『哇!好漂亮喔!』這是一條銀製的心型項鍊,『來,我幫你帶上。』DICK接過項鍊,撥開ANN的長髮戴上項鍊。

ANN急忙跑到化妝是照著鏡子,眼眶有點濕潤喊著『問甚麼要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今天是特別的節日啊!』DICK接著說『兒童節!哈哈哈!』ANNDICK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出之後大笑。

『我希望你永遠記得這一天。』DICK深情地望著ANN,對於一個剛大學畢業,對於感情還懵懂無知的小女生來說,這樣的情境與氛圍是無法抗拒的,這個浪漫夜晚的一切步驟及行為,早已經在DICK的掌握之中。這段相差十五歲的戀情,就在計畫中安排著,一切就著麼自然的發生。到底在DICK心裡是真心喜歡ANN,還是她只是躺在醫院的依依替身,就不得而知了。

 

2014111/上海浦東機場/PM13:30/氣溫-5/

 

沈倩拿著一張海報上面寫著,『歡迎台北東方洲際酒店安筱喬小姐』,腦袋裡不停地轉著,到底是甚麼樣的女子,可以取代我沈倩的位置,我倒是很想看看;沈倩對於自己的能力與身材、姿色是很有信心的,頂著中國北京大學外文系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光環,在東方洲際酒店十三年資歷,不免也是有一股傲氣,更何況他是大中國區執行長的貼身助理,現下這份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工作,即將落於一位素未謀面女子的身上,說不吃味是騙人的。

『您好,我是安筱喬,您是沈小姐嗎?』站在沈倩面前的,是一位身材高挑披著黑色挑染褐色長髮,穿著厚重大衣、面容姣好的中年女子推著兩大箱行李車。

『對,我是,你就是台北來的安經理,跟我來吧。』沈倩心想,長得也還好嘛,沒我漂亮!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上海怎麼這麼冷啊,現在到底幾度啊?ANN希望打破沉默,刻意地向沈倩示好。

『哪,顯示屏上不是有嗎?那不是零下五度,還沒下雪呢,咱們這十二月到二月冬天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零度以下的呢?你們這些南方來的嬌客,可要好好保重啊!』沈倩馬上用輕鄙的口吻說著。

『走唄!車來了!』沈倩領著這位第一次來中國的安小姐,直奔位於上海世博大道上的上海世博東方洲際酒店三十九樓的中國區辦公室。

『哇!上海好繁榮啊,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ANN望著窗外高聳林立的建築,高架快速道路環繞的街景,完全沒辦法想像的他,幾十年來一直都待在台灣工作,對於眼前的景物當然都是耳目一新的。

沈倩心想,這位安小姐第一次來中國工作,要訓練多久才能讓他貼身地跟著老闆身邊工作呢?老闆不是在找我麻煩嗎?東方洲際酒店在大中國區有一百二十八間酒店,扣除台灣台中、台北兩間酒店也還有一百二十六間酒店,光是地理位置可能就要花三個月才會搞懂吧!不禁又噗哧一笑。

『這裡就是我們大中國區辦公室了。』沈倩領著ANN步入東方洲際酒店在大中國區的總部,位於上海浦東區上海世博東方洲際酒店三十九樓,視野遼闊,幾乎整個黃浦江盡在眼底。

ANN只見牆面上一幅巨幅的亞洲地圖,上面佈滿著東方洲際酒店中國區一百二十八間酒店的位置,上海三十四間、北京二十三間、香港九間、杭州九間、南京四間、廣州四間、深圳四間、澳門兩間、台灣兩間、長沙、溫州、大連、重慶、佛山…….光是這幅據點圖,ANN就看了十幾分才看完,不免讚嘆『要管理著一百二十八間酒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所以啊!中國辦公室三十五個員工裡面幾乎有二十位都是執行長的助理,但是貼身助理只有一位,就是我中國辦公室主任沈倩,請多多指教。』言下之意就是ANN,你只是那二十分之一,而我沈倩才是執行長最特別的助理。

『以後可要跟你多多學習呢!沈主任。』,『執行長在嗎?』ANN接著問道

『他去南京了,他要我帶著你先到上海的我們家酒店走走。』沈倩接著說,『放心吧!安姐姐,我會把你當作好姊妹對待的,這是老闆特別交代的』沈倩知道ANN大他九歲,曾經是老闆在台灣工作時的助理,關係匪淺一定也是有能力有本事的,不然以DICK的個性,也不可能十五年沒見面,一碰面就把他調到上海辦公室來。

 

2014111/上海東方洲際酒店1808客房/PM21:30/氣溫-5/

 

『這幾天你就先住客房吧!等執行長回來,會再安排其他住宿的地方,你早點休息,明天早上九點到大廳等我,我們一天跑六家酒店,希望這個禮拜把上海的酒店走完,你得花點時間做功課囉,晚安。』沈倩把ANN安頓好後,終於嘆了一大口氣,終於完成了老闆交辦的任務,不過從明天開始一整個禮拜都得陪這位台灣來的神祕大小姐去訪店,還是得好好花點時間觀察一下他的能耐。

Ann拿起手機想發個短信給dick,只是說些什麼好呢?他現在可是個大忙人呢,還是等他回來再說吧!打開電視看看上海的電視節目,也算是很新奇的休閒呢?正打開電視,門鈴就響起『叮咚!叮咚!』

Ann心想,沈倩又回頭要交代什麼事嗎?應該不會有其他人知道我住這裡吧!

一打開房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ANN,祝你生日快樂』只見dick捧著一個四吋的生日蛋糕,上面插著四十歲蠟燭,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你不是在南京?』ANN開心又訝異的說著。

『今天是你的生日,第一次來上海,又是第一天上班。』不管在哪裡,一定要趕回來,此時ANN已經淚流滿面了,哭點低不說,已經十五年沒跟DICK說上兩句話了,自從上次台北面談淚崩過後,似乎見面也只是點個頭,更別說他們有長達四年半朝夕相處的親蜜關係了。

ANN衝向DICK狠狠的抱住他,此時DICK趕緊將雙手的蛋糕往上一送『等等,先吹蠟燭,快燒到你的頭髮了』此時的ANN哭慘了,哪管什麼生日蛋糕蠟燭的,只想好好抱緊這思念了十五年的老情人。

『好了,好了,這個生日禮物是送你的』ANN接過蛋糕把蠟燭吹熄,DICK從口袋掏出一個紅色小方盒遞給ANNANN接到禮物打開後,是跟十五年前送的那條心型墜鍊一般,只是變成白金鑲一顆小碎鑽,晶瑩剔透閃閃動人,『謝謝』ANN給了DICK一個深情的吻,這個吻等了十五年,這個吻把倆人抽離了2014

 

199945/台灣中部某商務飯店/AM08:30/氣溫17/

 

陽光躲在窗廉背後,在左右兩側的邊縫滲了進來,剛好映在ANN的臉龐,ANN在刺眼的光線照耀下醒了過來,眼前這個男人是昨晚溫柔擁抱著她的入眠的那位,是跟他纏綿悱惻的那一位。

性愛之所以讓人覺得完美的地方,就是在兩情相悅之下,能夠互相讓對方興奮、並且達到高潮的境界,不過要同時達到高潮,卻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看到身邊的這個讓自己高潮好幾次的男人,ANN雖然有些疲憊,但是卻覺得是自己工作壓力下的徹底釋放,ANN又伸手抱住了DICK,在他耳邊輕輕呼吸著又再度進入夢鄉。

 

 2014112/上海東方洲際酒店1808客房/ AM07:30/氣溫-1/

 

七點半的鬧鐘響起,ANN一如往常的伸手按了,他的習慣是設定五個階段,十分鐘提醒一次,他可以睡五次回籠覺,翻身伸手想要再抱抱身邊的這位男人,怎奈撲了個空,順手摸到一張信紙,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一瞧『安安,我趕回南京去了,別跟倩說我有回來過,下禮拜天晚上七點一起吃晚餐,承先』ANN看完聞了聞信紙,似乎還在咀嚼著昨天晚上那闊別已久的高潮,想念著那離別十五年仍然衷愛自己的男人味道。

突然從床上跳起,糟了!八點半了,沈倩約好九點在大廳等我,馬上起床光溜溜的衝向浴室快速的梳洗,沒時間化妝帶隱形眼鏡了,抓起昨晚脫了一地的內衣褲就迅速的著裝,帶上黑框眼鏡,用手抓一抓已經蓬鬆的秀髮,挑了一件帽T披上外套帶了一頂毛帽,拎上筆記本、手機,昨天沈倩提供丟在桌上的東方洲際酒店集團簡介,全部往自己的黑色大包包裡丟,就出門往電梯間衝。

九點零五分,只見沈倩站在大廳,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說道:『遲到五分鐘』

『對不起,第一次來上海水土不服,不太習慣睡不好覺』其實ANN睡得才熟呢,只是DICK交代不能把昨天他從南京趕回來的事說出來。

『走吧,我給你的資料有看吧!上海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市區總人口世界第一。共有兩千四百七十六萬名常住人口,其中分別有九百三十五萬名常住外來人口以及一千四百一十二萬名常住戶籍人口,上海市最重要的產業為商貿流通、金融、信息、製造等』沈倩像個嚴格的教練,準備對ANN進行一個禮拜的魔鬼訓練課程。

只是他們倆到現在還不清楚不明白,一場複雜的愛情三角關係正在發生,而且他們就是劇中的兩位女主角。

arrow
arrow

    湯姆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