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叔叔旅行週記Travel Weekly Uncle Tom-花蓮美食-賀川壽司屋 

在花蓮還有一家排隊人氣美食,就是賀川壽司屋,跟台北的日本料理店比起來,只能說價廉味美,便宜又大碗啦!

湯姆叔叔旅行週記Travel Weekly Uncle Tom-花蓮美食-賀川壽司屋 

 

每天營業時間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開門前一定是大排長龍,大概只有二十人次的桌面,一定是高朋客滿,如果想要吃到第一輪,務必提早半小時來排隊。

 

餐前熱茶是日本料理店一定要的服務

泡菜是免費的,比較沒啥特別

來這家店必點的招牌,馬鈴薯沙拉!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讚!

湯姆叔叔旅行週記Travel Weekly Uncle Tom-花蓮美食-賀川壽司屋 

賀川手握壽司7$140,肥美好吃又新鮮!

湯姆叔叔旅行週記Travel Weekly Uncle Tom-花蓮美食-賀川壽司屋 

鮭魚生魚片8大片$140,湯姆叔叔偏好!

蝦手捲$40,食材新鮮,料實在

香菇湯$30,香醇夠味!

味增湯$20,便宜又大碗!魚肉這嘛大塊

營業時間:pm12:00~14:00  pm17:30~20:00 公休日:週三

來花蓮務必留一點時間來這裡大快朵頤!賀川壽司屋!請按【讚】!

 

【賀川壽司屋】湯姆叔叔評價!★★★★★非吃不可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45

電話:03 - 8334060

 

有任何批評指教請您留言或來函

廣告: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看到湯姆叔叔廚房喔!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pchome湯姆叔叔部落

udn湯姆叔叔部落
facebook湯姆叔叔廚房

pixnet湯姆叔叔廚房
yam湯姆叔叔廚房
yahoo湯姆叔叔廚房

msn湯姆叔叔廚房
wretch湯姆叔叔廚房
google湯姆叔叔廚房

Xuite湯姆叔叔廚房

地圖日記湯姆叔叔廚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姆叔叔 的頭像
湯姆叔叔

湯姆叔叔部落Uncle Tom's Blog

湯姆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