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米粉近攝.JPG 

一天一道菜,用菜寫日記!第一百天,第一百道菜!

第一百天,第一百道菜了!每天一道菜不間斷像日記般的寫著!達成了自己設下的目標了!開始有人喜歡看我的網誌!開始有人喜歡每天在我的相片說讚!開始有人找我試吃寫評價推薦!開始有電視節目找我去當美食節目評審!開始有網站把我列入美食達人的行列!開始覺得噗菜是一種壓力!一切一切似乎都開始了!每天花幾個小時做這件事!持續了三個半月!也算對自己的承諾有個交代!接下來就有空再做囉!休息一下!累了!真的有點累了!從今天以後,也許繼續一天一道菜,也許三天一道菜,也許一周一道菜,也許兩周一道菜!謝謝大家的捧場!也許我會繼續下去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南瓜炒米粉,這也是一道古早阿嬤口味!炒米粉可以變化的並不多,什錦炒米粉、海鮮炒米粉、肉絲炒米粉、芋頭炒米粉、南瓜炒米粉…姑且跟著我一起做囉!

 

材料:

南瓜、洋蔥、胡蘿蔔、後腿肉絲、鹽巴、油蔥、芹菜、香菜

 

做法:
1.將南瓜切塊去皮備用

2.洋蔥切絲泡水備用

3.將胡蘿蔔切絲備用

4.芹菜、香菜切末備用

5將米粉以熱水燙熟撈起備用.
6.將後腿肉絲下鍋炒熟撈起備用

7.將南瓜、洋蔥、胡蘿蔔下鍋拌炒

8.加入油蔥、加入高湯

9.加入調味料

10.加入後腿肉絲

11.加入米粉快速攪拌與配料融合

12.南瓜米粉上桌

 

提醒:

米粉下鍋前又先確認高湯味道,因為米粉會快速吸淨湯汁,湯汁的味道也會同時融入米粉中…

 

廣告: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看到湯姆叔叔廚房喔!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pchome湯姆叔叔廚房總店

udn湯姆叔叔廚房
facebook湯姆叔叔廚房

pixnet湯姆叔叔廚房
yam湯姆叔叔廚房
yahoo湯姆叔叔廚房

msn湯姆叔叔廚房
wretch湯姆叔叔廚房
google湯姆叔叔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